如人饮水

如果说毁灭美好的事物是一种悲剧的话,那么,遗忘他们也同样是不道德的。

又是在这样一个自在的夜晚  我真的很高兴每天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特别是把最美好的夜间赐给了这样一个浮躁的我  很适合我

伴随我的是一首歌曲和被啃咬了只剩一小半的苹果  

很奇怪的我想起了一个电视剧  我在快把这个苹果吃完的时候  我发现这个苹果竟一点也不甜  然后那个电视剧的一句话是这样的  吃西瓜要那么甜的话做什么  西瓜本来就是西瓜的味道  要是想要甜的话  干脆喝甜水好了  是啊  苹果就应该是苹果味儿  要那么甜做什么  就这样想着的时候  其实我觉着我更能品尝到苹果的味道了  青涩的  淡淡的甜  青草的香味  抛去以前吃水果只追求甜的宗旨  好像这苹果更好吃了一点

最近在追一个电视剧  我总发现自己和别人看点电视剧或是电影的角度不是和一样  总是比别人想的复杂想的多  所以显的太累了吗  题外题外话

我从未想过要整理自己的感情生活  但是当它开始变乱变得没有头绪的时候  我觉得是得找一个契机把它整个儿处理一下了  其实也说不上什么乱的  只不过每当我的生命出现一个男人时  我总是会想很多  有的没的的  不过如今这个特别一点  但也不是特别特别  可能由于我较之前的付出的多一点  或者这是唯一一个够正式的  那样的话我是不是有必要为之冠上一个好听的眉目  还好不是他  否则我的人生该多枯燥  可是如果正好是他  我是不是又该幸福的笑了

看来这样的话题只能这样简单的点一点了  总是心里想的波涛汹涌  说在嘴上特没劲  连这首缪斯之歌都不能给我灵感了  貌似需要用另一种方法描述了  看来又是一个持久战了  以前就干过这样的事  但是呢  乐此不疲  为了记住美好  顺带痛定思痛

我是一个有主见的孩子  可是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和我的挚亲与挚友支持认为对的事  大多数情况冲动使我犯了错  不过我代表上帝纠正我自己并原谅我自己  因为毕竟要和自己过一辈子的还是自己  所以我爱我自己  自己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

© 如人饮水 | Powered by LOFTER